這一年下來
經過很多事
遇見更多人

人 依然在我身邊來來往往
就算那個當初走得比誰都急的人 回來過
終究 過客還是過客
 ^_< 
慶幸的是 總是還是有人願意
停留 等候願意和我一起走

至於 發生的事
曾想過的 沒想過的
都還是被我的懦弱膽小 牽絆

我不知道 我需要什麼
也許一個肩膀 一個擁抱
也許 給我一個微笑 就好

至少讓我知道
 "嘿 你不是一個人的"

欸 我才一點也不想要膽小
說真的 我最害怕的就是
我的膽小 我的懦弱 

懦弱到連填個興趣專長都得問別人 
這應該不只是懦弱 應該是廢物吧ㄏ


哪天 面對我想要的我能放手一搏
哪天 我能靠自己做任何事
不再需要依賴外力 不再一定要人陪
不再那麼總是顧慮後果
不再總是想著一個人那樣很悲慘
不再這樣 不再那樣
 
不再膽小 不再懦弱

只是現在的我 尚未能辦到
"不是不願意"
ㄏㄏ從前的我總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就是個 藉口
只是現在卻能那麼 貼切ㄏㄏ
真的 真的真的要等到 遇到了
才能體會到 道理

就像 
別用表面看待一個人或一件事
苦衷是看不出來的


 ㄏㄏ這是我的苦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23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