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把它從FB接過來打完了哈
痾 好啦一定不會有人用無名QQ

 





 
好空虛好難過
我們的畢旅結束了
雖然好多時間都在上車唱歌下車尿尿吃飯
但是115首破紀錄的感覺真好



然後雞排真的好好
 
大樹小樹差(插)土裡
拿下墨鏡就是跑的很快的烏龜
半夜和三更半夜  帥翻了




第一天 
早上好興奮還約去吃早餐欸
結果早餐店少給


海生館
小白鯨企鵝水母好可愛  然後 痾 我們買冰淇淋遲到了 
墾丁大街
有一家店跟我的名字一樣欸ㄏㄏ
後來 整條街華江的只剩我們欸真混哈哈一路奔跑 要不是又遲到 我一定笑到底
凱薩飯店
乾真的很高級 好室友ㄩㄘ鈞慧欣燕 
後來
大家一起在同個房間聊天好溫馨 

 





第二天
有點興奮因為要去玩沙了 

海灘戲沙

躲避球10比16輸了沒關係可是 幹眼鏡被海浪沖走
衣服濕了沒衣服穿只好穿昨天了哈哈
還去買ㄇㄒ

鵝鸞鼻
好美好遼闊 拍了好多照片
森林國家公園
攻頂哦 觀海樓風好大 
一路上一直唱歌好爽欸
天悅飯店
為什麼林廷恩那間那麼大
然後好多人在裡面幫古鈞宇慶生
好溫馨

 





第三天

 

義大世界 
林廷恩是隊長喔

地心冒險 有騙到我們哈哈 玩了2次好爽好爽

飛越台灣  一開始嚇死我但好玩欸
海盜船 跟咕雞雞坐最中間的中間還一直尖叫 有點小丟臉ㄏ

水戰 哈哈好幼稚 都射不到別人

旋轉木馬+瘋狂屋 哈哈真是夠了 其實蠻弱的
萬聖屋 幹光是影片好像就很恐怖 馬的我快瘋掉 到出去了我還在抖

中午吃飯 180元的便當 雖然有餐券 但還是覺得不值得





回程的路上
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段時間 
整車只剩我跟ㄩㄘ沒睡 酷喔
 

 
感性時間

雞排講了好多話
有關他自己還有這3天

他還把我們在鵝鸞鼻和他的合照
洗出來放在他的名牌上

他的故事很感人很令人鼻酸
他說我們是他的最後一班
他帶完就要先去當兵
因為他媽媽身體不好所以他大2就休學了
他很獨立 很孝順 20歲就出來上班了

  
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很貼心
所以當他把他的名牌拿下的時候說
我卸任了 我是雞排 
我看見好多人都哭了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
他在說他的故事時很感慨地說
 


要喜歡自己該做的事而不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
華江到了
我們的畢旅結束了





這趟旅程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相信會永遠在我心中




雖然好像都在打屁話

但我打的真的很認真
我只是想把這段回憶紀錄下來

 
我都在哭了
好想念第一天的我們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23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