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登入
大概過了半年了吧
重新登入的感覺

興奮  甚至感動

一年前
一年後
FB 改變了好多



而我們 是不是也變了很多












有些事也許是幻想得過頭
明明甚麼也沒努力
卻想要能有多好

幻想過頭的事
如果有一半
是將就還是其實就夠了





最近突然有種
好像要重蹈覆轍的感覺

重複面對同樣的事情
其實我很難受

但是老是只會說句
我不擅長
很不負責任又愛逃避是吧

我在嘗試
只是我也需要
一些適時的擁抱

很多時候
以為自己不膽小
以為自己也可以變強


但我發現
其實我很弱 弱到
連支撐自己的力量都快沒有了

害怕這個 害怕那個
我怎麼可以那麼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23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