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膽小、懦弱、沒有心臟、沒有靈魂、善於逃避的我,

在漫漫歲月裡,無數次的破碎、復原,再破碎,再復原...,

這所謂「認識自我」的過程是痛苦的,

甚至,重新認識當年那些錯過的真心,更是煎熬。

 

悔意淹沒了我,

而我也自溺其中。

 

我不是一個好的人,

這十二年來,或可以說是從小到大,

比我勇敢的人多著是,

即便是那些總被我傷害的人,

他們都勇敢堅強多了,

只有我,逃避慣犯。

 

才會做了那麼多錯誤的選擇,

才會錯過的那些友情、愛情和我自己。

 

這次的回憶旅程真的好難受,

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復原,

或許是待在家裡所以才有空閒自我探討吧,

至少還能保有這塊角落可以抒發情緒。

 

也至少那些被我傷害的人,

看起來現在都很好,

那就好了。

 

而我,

或許學習活在當下,

或許學習好好生活,

或許學習面對自我。

 

或許有一天,

我會好吧。

 

萬芳/夜照亮了夜

「青春只剩一滴眼淚」

 

張懸/如何

你要如何原諒彼時此時的愚蠢

如何原諒奮力過但無聲

在苦心之後 看潮汐的永恆

歲月在這兒 溫涼如絲卻 也能灼身

青春是遠方 流動的河

你要如何原諒時光遺失的過程

要如何才能容忍它發生

要如何才能想而不問

而我在這裡等

等溼透的心聽雨聲

等身體回溫

城裡 夜如海洋

所有在明滅的窗

虛而不假

你要如何離別仍須遊蕩的旅人

要如何讓緣分就是緣分

如何凝視緣分看我們 的每種眼神

而我

不停的

無悔的

與你的

總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23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