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矛盾。



耶耶耶


105 健康操我們壓軸欸
紮衣服捲褲子豁出去欸
哈哈哈沒有倒數超開心

雖然得了秩序最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開心
哈哈哈



1106李怡臻生日快樂








噢噢噢


事情發生的太快
不知所措
想用順其自然解決
但卻發現太多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妳
我只能在妳哭的時候
安慰妳陪伴妳
在妳無能為力的時候
幫助妳聽聽妳說
妳的無助妳的難過
我希望我能夠真的幫妳
看妳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發現漸漸不再像當初那樣渴望
我發現漸漸在做順其自然
我發現我可以做得到
我發現其實不用執著一定要
我發現其實這樣並沒有不好
我發現我的態度改變的好多

不一定要有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23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